低音炮砸穿脑洞

百分百钧天运动会02 EG 偶尔真人上身

 我依然没写完。接力有空再写 

     莫澜“下面这个比赛是跳马,你们不会以为就是普通跳马吧。各位对于骑射并不陌生,我们要做的是骑马跑过200跑道,从马背上跳到指定圈里。我们邀请评委对动作难度,完成度,艺术表现力进行打分。”


  。。。 。。。


  慕容离:“据我所知这里只有齐之侃会做马背特技。”


  陵光:“没关系,齐之侃再厉害也没用,你们忘了某人百分百摔下马背的设定了么。”


  齐之侃:“王上不用担心,我可以带你一起跳。”


  陵光看公孙鈐,孟章看向仲堃仪


  乾坤组“这个,王上,臣是文臣。”


  莫澜:“既然这样我们就换个玩法,反正我们也没准备马。”


  八人:“那你刚才说什么。”


  莫澜:“这个比赛叫做摇摇乐。两人分别在脚上带计步器,计时两分钟,哪组摇的步数算赢,计分方式和上一场一样,第一名3分最后一名不计分。”伸手掏口袋“忘了说,你们要咬着饼干做。两人一人一头不能松口”说着从中一折递给天璇天枢一边一半。又折了一根递给天玑天权,齐之侃手疾眼快拿到了长的那根。


  执明淡定的拿着短的塞进嘴里。


  莫澜:“计时开始。”


  只见慕容离一个猛虎下山式扑到执明身上叼住饼干猛摇。


  其他六人:。。。


  反应过来连忙开始,仲堃仪那边因为身高差太大孟章仰着头仲堃仪低着头都不舒服。仲堃仪干脆用手把孟章从地上拔起来让孟章勾着自己脖子借力。公孙鈐也想如法炮制无奈陵光不老实,上蹿下跳害的公孙鈐一直咬断饼干。最安静的莫过于天玑组了,只见齐之侃站的比标枪还直,头顶上快要冒烟。


  好不容易两分钟结束。公孙鈐觉得脚还好,就是胳膊酸。


  其他各组都把饼干拿出来,执明嚼着饼干“不是我说,在座的都是垃圾。”


  执明160,慕容离214总和374。


  仲堃仪187,孟章126总和313。


  陵光148,公孙鈐162总和310。


  “两组很接近啊。”


  蹇宾206,齐之侃85,总和296


  蹇宾皱着眉“怎么只有85呢”


  齐之侃明显灵魂出窍状。


  执明“齐之侃你不会还是个雏吧。”


  仲堃仪捂孟章耳朵。


  孟章好不容易把手扒开“仲堃仪,刚才他说什么。”


  仲堃仪“风太大,臣没听清。”


  莫澜“啊呀,比赛太激烈,现在居然平手,大家都有3分,下一组双人跳绳。。。恩看了刚才的比赛跳绳好像没有什么爆点,换个比赛吧。”


  八人“这节目这么随意的么?”


  莫澜“好啦,下一个比赛,两人三足木头人。准备好了么?”


  场地上已经放满各种桌子椅子障碍物。


  “预备,开始,123木头人。”


  冲得最快的是天璇组,不过在过桌子时绊倒回了起点。


  “木头人。”


  执明“我说蹇宾你能把手从你家齐之侃身上拿下来么。”


  蹇宾瞅了眼八爪鱼样扒在慕容离身上的执明翻了个白眼。


  眼看别的组都有赢唯独自己没赢过,孟章抿紧了嘴跟上仲堃仪脚步不过冲得太快站立不稳,还好仲堃仪手快扶住孟章,才不至于回到起点。


  “一二三”仲堃仪插手到孟章腋下,直接架起人来,大步流星向前走。


  “木头人”仲堃仪拍莫澜肩膀。


  天玑天璇相继到达终点,最后慕容离拖着人形章鱼执明到达终点


  莫澜“现在积分排名,天枢6分,天玑5分天璇4分,天权3分,王上,你们要加油。好啦,最后的比赛4*100接力。”


  八人“8人4组,你告诉我4在哪?”


  莫澜“写脚本的脑残关我什么事。”


  炮“我脑残,我承认,现在可以结盟,两国一组,赢得一组加3分,输的不加分。”

  

  

  

  


评论(3)
热度(52)

© 低音炮砸穿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