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炮砸穿脑洞

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时候我在想什么

24号就看完了,现在大家也看完了吧,那我剧透了

看到索尔发胖的时候

我:不不不这脸和这身材不搭,胖子没有这个颜值的

哦,索尔瘦了

哦,吧唧你在消失的五年里是去减肥了么,来来来和索尔一起我们讨论一下该如何减肥

看到结局

算了我还是和巴基探讨减肥吧,索尔会反弹的

 

下面是正经的剧透

灭霸打了个响指之后被弄残废了

我:什么情况,3的时候你打完响指不是岁月静好么,不是归田园居了么,这是什么设定?

灭霸死的时候我竟然有种英雄落幕的悲凉感,三观你去哪了

 

重点来了

时光穿越,关于电影里的解释,基本上就没听懂,大体上理解了一下就是不能改变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情,但是可以创造一个新的开始,就是不能阻止灭霸打响指,但是可以把消失的人带回来,嗯,以下都是基于这个理解的吐槽

去收集宝石

索尔不能改变过去所以没有提醒他妈妈,古一法师提醒班纳博士要把宝石送回来要不然他的时空会有麻烦,然后。。。洛基跑了?他跑了之后就没有交代了?这个时空已经完了吧。

行吧,宝石更重要,等等,宝石不是和队长一起被冻起来么,1970年队长还是个冰棍呢,魔方为什么会在神盾局?我美国队长1白看了么,行吧这是另一个时空,行吧

娜塔莎和巴顿这一对去取灵魂宝石。。。我。。。这个要牺牲挚爱的,巴顿你都是个浪人了还有啥可以牺牲的,娜塔莎你的恋人在另一个时空呢,难道你俩要像红骷髅一样一直在这等这么,然后他俩打起来了,娜塔莎牺牲之后巴顿拿到了宝石。。。挚爱这个问题我们需要讨论一下,劳拉你要不要听我说说

然后浩克不,是love and peace打了响指大家都回来了,浩克被搞得半残(知道了,我记住这个设定了)过去的灭霸也过来了,精灵王子果然幸运A直接捡到手套,三巨头大战灭霸队长用了雷神之锤,期待已久啦哈哈哈,单抗灭霸,还有和雷神配合简直不能更精彩。。。等等队长用了雷神之锤,但是另一个时空的索尔用什么?行吧,还会送回去的。

复仇者集结的时候我的内心,奔跑吧,兄弟!

最后托尼打了响指,灭霸和他的小弟都灰飞烟灭。

我:这是过去的灭霸,他消失了谁来打之前的响指,说好了不能改变过去呢,把过去的人搞到现在来弄死就不是改变过去了么,这个宇宙还是原来的宇宙么,我的世界已经变没了么,哦,我知道为什么打响指要付出代价了,因为这部电影要搞死托尼·史塔克

以至于我都没觉得悲伤

队长变老了。。。

我:队长你去1970年和佩吉在一起了,那么那个时空的队长呢,要在海底当一辈子冰棍儿么?重点是,难道回来的队长不应该是1分钟之后的队长么,怎么会是变老的队长,而且盾也是完整的,所以这个时空果然已经不是之前的时空了吧,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娜塔莎和托尼在我的时空还活着,虽然悲伤,但是还在,队长也依然年轻


评论
热度(2)

© 低音炮砸穿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