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音炮砸穿脑洞

【与爱同居】【不期而爱】足球队的茶话会

改了下歌词,视频有缘再剪吧


TYPE

从我小时候起,我就很讨厌gay

我要离他们远一点,对他们恶语相向

舍友是gay,我突然意识到

我必须把他赶出宿舍来防止偷袭

所以我变成捣蛋鬼

我知道我必须要这么做

我可恶的舍友,在浴室偷袭我

解决了奶茶,就离冰块不远了

他经常在半夜用温柔的手指触碰我

我应该原谅他吗?

当然不!我告诉他,如果要做就只有一次,只有一次!

于是他变成了火包友

他很帅!

他很疯!

他曾经和前男友接吻!

他魅惑的无药可救,所以他必须付出代价

我在他面前勾引女生再回头给他致命一击

我本来可以赶他出去,就是我太仁慈了

TYPE,你心真大

我知道我必须要这么做

毕竟,我不知道他还有多少个前男友

所以你和他分手

搬出了宿舍

任他一个人凄风苦雨找老哥

哭哭啼啼

可怜死了

还很可恶,是他让你变成这样的

揪出boss,找到真相

现在他会乖乖听你的

也许你觉得这会很残忍,但是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

强受的爱!


Techno

我问你,对所有人都很温柔这是错的吗?

哦,不,他小时候很可爱,但长大后

会毁了一切!

我从没想过要老攻

软软的妹子多可爱

停不下来的套路要了我的命

真受够了这撒娇骗人的小狼狗

他是帅气的院之月,却总想把我占为己有

但是我喝醉了酒,让那个宝宝有了借口

所以我要逃走,推掉约会,和同事们喝酒!

一个半月后,哦

为了我自己的心软,我牺牲了时间去照顾他

我知道现在的年轻人都很难管教

但是那实在是太令人气愤了

跟踪我套路我那么有趣

一点内疚,一点可怜,通篇全是谎言

提醒他,没有你,他就只能艹自己

他们只能怪自己

如果你身临其境,你也会这样做

所以使劲冷落他,让他受不了

只有一条路,忠犬的路

小狼狗是黑心的

都给宠坏了

但是我知道我该怎么做

用铁石心肠治治他

把他关门外,让他体会孤独

也许你觉得这会很残忍,但是

有些人会称这叫爱,懵受的爱!

Can

呃!他明明是个国际院的高富帅

非要来平民区还骂我朋友

这些可怜的孩子总觉得这世界欠了他什么

但是并不是的

先给他一拳因为他目中无人

再给他一拳谁叫他偷亲,孤独精没朋友

不会相信的死小孩,结果狗子不争气

狗绳自己递过去,全名就此保不住

他傲娇,他嘴硬

而且想法很悲观

他不相信他的家人,最好也别相信我

不给他手机号码,不对他好声好气

但是他给我买了手机顺便换了号码!

爱?接吻还要伸舌头?!

等着他把我骗到手?不

直男已经决定了他的命运

买零食逛市场,你知道他都说什么台词么

哈密瓜好甜,哈密瓜好软?

你喜欢哈密瓜你看我干什么

他只会得寸进尺

我要用事实告诉他

直男的朋友不用加男!

 

黑暗,压抑,凄凉!

现在让我们尽情的享受吧。

说我们直男,把我们掰弯

说我们残忍,不给我们换位

你能说这叫公平?

那就让他们独守空房

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爱

直掰弯的爱!


评论(3)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低音炮砸穿脑洞 | Powered by LOFTER